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抓防范,保平安,南定镇深入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和排查工作

2021-01-22 15:55:17    来源:幸福南定    作者:    
 
 
爱分享
 
 
 

  为切实做好辖区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有效减少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定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和排查工作。

  01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前期,南定镇多次召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会议,对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居、社区深刻吸取近年来全省各地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教训,继续加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居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意识,严防此类问题发生。

  02 强化宣传引导,提高防范能力

  南定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动员镇机关干部、各村居、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入户发放《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55000余份,利用崔军大集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相关材料,并在各村、社区宣传栏和警示牌张贴严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画,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并利用LED屏刊播宣传口号。此外,充分发挥南定报、“幸福南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的作用,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安全防范意识。









03 强化入户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1月16日早上,南定镇利用早点名时间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各包村干部、各村居、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迅速行动,针对出租屋、农村独居户等重点部位,逐户开展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重点家庭,进行重点排查,并明确专人负责,监督和帮助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安全措施,真正将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此外,镇政府通过多渠道统一购买安全报警器为辖区住户免费安装,确保今明两天全部安装到位。

 

 
 
 
上一篇:南定镇: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确保辖区居民平安
下一篇:农产品无忧运输再添力,德邦快递2021潍县萝卜推介会成功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