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美化环境,共创美丽社区

2020-11-11 16:47:3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日,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四号线07工区项目部组织志愿者在驻地社区开展了“美化环境,共创美丽社区”活动,旨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共建绿色健康家园。

  志愿者分成垃圾清运组、卫生死角清除组、除小广告组等。大家接到任务后,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在劳动的过程中,其乐融融。志愿者宋佳峰说:“社区也是我们的家,打扫自己家自己也会感到很充实,过程中虽然有点辛苦,但是一看到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感觉一切都值得了。”

  志愿者通过切实可行的行动,为社区美丽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周围居民的认可,为共创美丽社区和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万宇航)

 
 
 
上一篇:圆桌会议带来思想碰撞新火花
下一篇:安全责任清单让落实更有成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