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型落地广告牌整治行动

2020-07-09 12:31:2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提升城市整体形象,7月5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展开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执法力量对树新西街城乡结合部道路两侧违规设置的大型落地广告进行集中拆除,全面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马路两边的绿化带原本应该是美化城市环境的漂亮花草树木,但一些商家却借此进行商业宣传,在主次干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私设广告标牌,不仅破坏了绿化地,还影响了城市对外形象,针对这种现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型落地广告牌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拆除的主要区域是沭新西街道路两侧绿化带内违规设置的落地广告。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效进行,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聘请专业拆除队伍对沭新西街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在绿化带及道路两侧的广告牌进拆除。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设置广告牌的商户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告知其未经许可擅自架设广告牌属于违法行为,商户都很积极配合执法队员的工作,通过执法人员的宣传教育,能够意识到侵占绿化带、私设广告牌的行为是违规的,并表示今后设置广告一定按照规定审批。

  此次整治行动,共切割拆除14余块违规落地广告牌,拆除5处墙面喷绘布广告,恢复了临沭良好的市容环境,消除了阻碍视线的交通安全隐患,受到周边群众的欢迎。

  下一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查处力度,本着“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原则,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城市“顽疾”,消除视觉污染,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石敬山  李锦豪)
 
 
 
上一篇:扩大“内循环”发展空间 呼唤“红旗河”西部调水
下一篇:罗庄支教故事:深扎泥土育青禾,披荆斩棘护春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