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2020年度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顺利开展

2020-04-26 10:02:23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爱分享
 
 
 

  为加强我镇生产企业的应急保障工作,维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27日,我镇在山东淄博鲁中建材总厂举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区应急局领导张宝泉、陈鹏程现场观摩并参与点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艳莹,镇安环办工作人员、淄博市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以及山东淄博鲁中建材总厂50余名人员参与演练,辖区内其他企业有关人员现场观摩。



  此次演练模拟的是山东淄博鲁中建材总厂由于仓库线路老化起火引发火灾,造成人员受伤,在接到生产企业的报告后,南定镇政府启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指挥企业进行应急救援。企业按照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迅速反应,从组织人员进行火灾扑救、应急疏散、现场救援、医疗救护,各应急救援小组分工明确,有序开展,整个过程程序规范、动作连贯,并与消防部门配合密切,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演练结束后,区应急局领导陈鹏程、王艳莹副镇长、专家分别对此次应急演练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肯定。此次演练全面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实用性,强化了职工的安全意识,锻炼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现场处置和协作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让在场观摩人员真实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的程序和相关细节,对事故处理有了切身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的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故的能力,增强了企业自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保障镇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多措并举,"迎战"清明,筑牢"防火安全网"
下一篇:南定镇安环办组织召开工贸行业规模以下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会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