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银保监会: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今年再降0.5个百分点

2020-01-12 10:54:2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央视网消息:昨天,记者从银保监会了解到,今年,银保监会将进一步推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同时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银保监会表示,今年要大力做好“六稳”相关工作,引导资金更多投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具体包括抓紧出台商业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评价办法,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综合融资成本今年要再降0.5个百分点,强化对民营企业特别是民营制造业企业金融服务,突出支持先进制造业和产业集群,重点纾解有市场前景企业的流动性困难等。

  同时,今年要稳妥处置高风险机构,特别要大力压降高风险影子银行业务,防止死灰复燃。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对违法违规搭建的金融集团,要在稳定大局的前提下,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做好资产清理,追赃挽损,改革重组等。

  原标题:银保监会: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今年再降0.5个百分点
 
 
 
上一篇: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河南、安徽等地有大雾
下一篇:山东首家防务科技公司落户淄博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