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我们在行动

2019-12-25 15:46:00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爱分享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有效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实际,我镇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紧紧围绕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这个重点,各村居安全网格员入户对辖区居民发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资料,在各村、社区宣传栏和警示牌张贴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应急宣传知识挂图进行宣传。同时,向居民宣传、讲解预防煤气中毒的相关知识,使居民能够掌握基本的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方法。

  通过全面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意识和防范能力,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安全常在。

 
 
 
上一篇:方便面补万物、香蕉锡纸保鲜 抖音妙招并非个个妙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安环办联合区崔军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