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梁山县水泊街道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04-12 13:26:5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水泊街道按照“严、真、学、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立足新起点,努力开创水泊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提升城市能级,建强高质量发展新载体。以城市建设为契机,实施城中村改造,优化空间布局,推动后集安置片区、张坊安置片区、东四村预留地、郝山头村预留地项目建设,开启村企合作、壮大集体经济新模式,加速村民向居民过度。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以完善网格化管理为抓手,提升社区服务功能,用更多“红马甲”温暖城市。

  壮大第三产业,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运河府城市综合购物广场、市民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度,启动惠庭国际大酒店、伦达广场·电商小镇建设项目,打造公明坊特色商业街,提升城市品味,繁荣城市经济。

  抓住发展机遇,打造文旅融合新样板。把文旅产业作为未来主导产业来谋划,抓住第二届山东文旅产业大会在济宁举办历史机遇,借力发力促进文旅产业发展能力得到突破性提升,真正将旅游产业打造成为文旅融合发展的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产业、转型发展的支柱产业。(郭焕丽)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 守好“一排底线”筑牢发展基础
下一篇:沂水县高庄镇:最美巾帼网格员,铿锵玫瑰别样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