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2 13:22:1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界河镇政协积极作为,动员市住镇政协委员同心协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

  发放疫情防控一封信。界河镇政协向住镇政协委员发出《同心防控,共护家园》的一封信,倡导全体政协委员做到“疫情防控、委员先行”,要求委员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履职,亮明自己是政协委员的身份,协助基层单位化解矛盾、疏导情绪,做好体温监测,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镇政协联络室主任宋可修带领市住镇政协委员深入村居、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村居、企业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抓实抓细,不留任何盲点和空白。与此同时,政协委员联合镇机关全体干部组成疫情防控工作队,以“白+黑”的方式,深入村居、企业进行疫防控宣传教育和相关基础数据的再核实、再摸排,实时掌握负责的村居人员动态信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好疫情生产全局棋。疫情防控之下,界河镇政协不忘统筹发展和自身业务工作。积极响应市政协关于建设“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的培训学习,组织政协委员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将适时开展;号召委员企业在组织好本企业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生产,力争做到疫情防控生产发展两不误。
 
 
 
上一篇:沂水县高庄镇:最美巾帼网格员,铿锵玫瑰别样红
下一篇:郯城马头镇:老人不闲编织挣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