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2021-05-28 14:25:1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5月26日,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调研界河镇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界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龙坤陪同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来到界河生态长廊王楼桥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河道清理、长廊硬化、河堤绿化等情况,对界河镇界河生态长廊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政协委员强调,要紧密结合“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不断加强河道生态环境保护,做好河道综合治理,推动廊道沿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将长廊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将鲁班文化、马铃薯文化融入其中,积极推进沿线优秀节点建设,打造一条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长廊。(李长英)
 
 
 
上一篇:郯城县重坊镇:智能财务引领村级财务新发展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