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大力整顿“牌子乱象”

2021-04-20 10:54:2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根据上级对“牌子乱象”进行规范清理的任务部署,按照“高站位、硬支撑、强约束”的总要求,白彦镇纪委、民政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细致摸排、分类推进、因地制宜,切实推动规范清理“牌子乱象”取得良好成效。

  一、加强高位推进。从实实在在为基层减负角度出发,召开了镇党委专题工作会,倒排时间,明确分工,划定责任,有力夯实了清理规范工作的组织领导基础。结合白彦镇实际,细化了事前排摸、事中规范、事后建章的工作流程,真真切切把“牌子乱象”清理规范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细。

  二、建立长效机制。对所有已整治的村进行全覆盖督查,以防整而不治,“牌”风又起现象。进一步巩固集中整治成果,使广大村干部能够将主要精力集中到促进发展、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完善治理上来,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带领辖区居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并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规范、优质的服务。(刘伟)
 
 
 
上一篇:沂水县诸葛镇安全生产从零抓起
下一篇:界河镇:发挥代表作用助力界河生态文化廊道硬化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