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大路口乡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17 09:24:5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大路口乡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实做细做好。

  一是严格行业安全监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各分管领导和行业领域部门负责本行业安全监管,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做到提醒到位、规范到位。焊工方面,所有焊工动火必须报备,并且要持证上岗。化妆品多数是易燃易爆物品,重点排查整治化妆品店。

  二是强化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作坊监管。引导个体经营户配好灭火器,楼梯间不要摆放杂物,易燃易爆物品远离居住区,“三合一”场所坚决不能住人。针对用电安全,及时排查线路老化、乱搭乱扯电线等用电安全隐患,不在室内进行电动车充电,手机充电远离易燃物。

  三是建立整改台帐销号管理。各分包小组每天把隐患整改情况报乡应急办或发到工作群,由应急办汇总建立台帐,并提出整改方案,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到位。(邓承龙)
 
 
 
上一篇:界河镇:多部门联动督导确保油气管道安全
下一篇:韩岗镇切实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