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寿张集镇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5 16:34:3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一是落实责任,管理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人管、管到位。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企业、重点人员、重点作业、重点环节等七个重点,严格按规定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强化督导,齐抓共管。成立督导组,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强化日常监管,层层监督,督促安监站、教办、卫生院、中学、派出所、食药所等切实履职尽责,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全力构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大格局。

  三是从严整治,失责必究。时时讲、事事讲、处处讲,念好安全生产的“紧箍咒”。及时发现隐患,找到根源,解决问题,做好对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追责问责审查调查工作,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不讲情面、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冯忠媛)
 
 
 
上一篇:黑虎庙镇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滕州市滨湖镇:情暖弱势迎新春 扶危济困庆佳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