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开展冬季农闲普法活动

2020-12-30 13:26:5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冬闲”时节,正是普法宣传的“冬忙”期。入冬以来,冬季取暖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问题日益凸显,界河镇政协联合镇司法、镇妇联、工会等开展以“情暖冬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大力宣传土地承包、生产经营、农民权益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安全、婚姻家庭、妇女和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律援助等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知识,把法律送到群众身边,教育广大群众爱国爱家,遵纪守法,依法办事,争做守法公民。

  此次普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水平,活动中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李长英)
 
 
 
上一篇:寒潮前 郯城菜农忙外运保市场
下一篇:沂水县圈里乡农机站开展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