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平安白彦治安防控又添新助手

2020-11-12 10:51:1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1月8日上午,在白彦镇政府大院楼前,崭新的11辆治安巡逻车闪亮着警灯,整齐的等待着新的使命。白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冬出席交车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恩彬主持,工作区书记、综治办、派出所干警代表参加仪式。

  11辆巡逻车全部由白彦镇购置,并配备给11个工作区,用于辖区内的治安巡逻,有效解决镇内治安防控装备不足的短板,大幅提高村级治安巡逻效率和机动反应能力,进一步推动白彦镇治安防控和综治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同时对车辆驾驶、车辆管理、车辆使用、智能监管、车辆保险等进行了明确和规范,确保治安巡逻车发挥治安巡逻作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治安巡逻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指数,对不法分子起到震慑作用。

  据悉,该巡逻车为油电两用,极大提升续航能力,同时要求厂家为每辆巡逻车安装GPS定位、前后行车记录仪、喊话器、警灯等功能,并对车身喷涂了统一标识。(党政)
 
 
 
上一篇:郯城:小吃文化节残疾老人宋玉云让游人铭记历史
下一篇:界河镇人大助力脱贫送健康扶贫义诊暖人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