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韩岗镇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改善提升

2020-11-06 16:56:3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韩岗镇严格按照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

  一是落实“五级书记抓”制度。党政一把手亲自靠上抓,明晰责任,分级分工抓好落实。镇级履行实施主体责任,村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形成上下联动、分级负责,部门协作、高效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

  二是推进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书写张贴宣传标语3200多幅,悬挂宣传条幅340余幅,发放录音磁带237盘,扎制宣传车3部,编辑《简报》12期,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了“小手牵大手”活动,不断掀起环境整治活动高潮。镇机关干部加班加点,入村同村干部组织群众共同整治。镇成立了督导组,经常深入各村,现场督促指导,促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制定完善考核验收办法。不断加强督导考核力度,每天进村现场督导,做到不漏村、不漏路、不留死角,真正摸清服务区、各村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时反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问题台账,跟进督促整改。

  四是加大支持保障力度。镇财政整合各类资金,加大支持力度,统筹整合相关渠道资金,积极专项引导资金,合理保障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资金。综合运用土地综合整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村庄建设用地布局调整试点等政策,优先保障村庄的合理建设用地需求。 (赵焱)
 
 
 
上一篇:界河镇:发挥代表作用助力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下一篇:龙家圈街道密织农村人居环境保洁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