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周密部在地图中查看署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2020-08-28 14:11:4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加强组织保障。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黑虎庙镇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等5个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切实加强普查经费、场所等保障,协调解决人口普查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确保普查顺利进行。

  加强业务培训。抓住关键环节,围绕户口清理整顿、入户登记、入户核查技巧、入户统计填表说明等内容对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数据登记准确的工作要求,确保普查质量,普查数据真实有用可靠。

  加强规范实施。充分认识和普及开展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普查程序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耐心沟通、规范记录,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类问题,强化普查责任意识。

  加强普查宣传。各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悬挂标语等形式积极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积极支持普查工作,提高人口普查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张楠)
 
 
 
上一篇:水泊街道狠抓落实完成全年目标
下一篇:临沂罗庄街道:开展“六防”工作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