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三到位”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2020-08-22 09:59:3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组织领导到位。镇党委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各班子成员职责,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协调文化、科技、教育和宣传等部门资源,明确职责,合力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履行好宣传和服务群众等职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工作保障到位。按照“有场所、有队伍、有制度、有保障、有成效、有特色”的“六有”标准,设立专门办公室和数字化指挥中心,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定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方针政策法规和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等主题活动,同时健全激励制度,对在文明实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通报表扬,扎实推动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宣传推广到位。充分利用村大喇叭、微信群和道德讲堂等媒介进行全方位、高频次宣传,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家喻户晓;对优秀志愿者、志愿项目和优秀个人进行专题宣传报道,努力营造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主动与其他乡镇交流文明实践的有效做法和鲜活经验,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张楠)
 
 
 
上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妇幼计生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篇:滕州市滨湖镇人大:当“三员”助推乡村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