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诸葛镇扶贫“扶”到贫困户的心坎里

2020-08-04 13:48:4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诸葛镇将扶贫工作不断细化,关注扶贫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切实将扶贫工作“扶”到贫困户的心坎里。

  镇里要求每名帮扶干部从关注贫困户生活细节做起,从每日三餐到吃药打针,从锅碗瓢盆到卫生清理,要求对贫困户的家务了如指掌,贫困户信息要掌握全面,房屋鉴定,慢性病办理,扶贫收入都要掌握准确,确保数据的完整准确。对贫困户的反映要求,要及时进行上报传达,及时给予回复。对贫困户家中遇到的困难,及时靠上解决。在整个扶贫的过程中,要做到事无巨细,切实将扶贫工作做到贫困户的心坎上。镇里不定期对扶贫情况进行抽查,每周一通报,对敷衍了事,工作不细致的进行严肃处理。

  把关心和帮助做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让每一个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不让一人掉队在全镇形成了共识。(秦友刚 王海)
 
 
 
上一篇:黑虎庙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掀热潮
下一篇:第一书记齐助阵,美在农家掀热潮一一平邑县白彦镇沙庄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