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临沂高新区马厂湖镇:落实监督首责,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08 15:07:5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这条路上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放,为什么没见人来管理?”

  “我们在这个路口站了5分钟,就发现有8人次闯红灯。”

  “这个村垃圾桶满溢、小巷内杂乱,为什么没有人解决?”

  近日,为打赢高新区马厂湖镇创城攻坚总决战,镇纪委紧盯死角盲区、薄弱环节、难点问题,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通过畅通举报渠道、常态化督查督办,全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畅通举报渠道,实现镇村社区“全覆盖”。建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监督举报机制,在30个村(社区)村务公开栏、创文宣传栏和宣传资料上公布镇纪委举报电话,对各包保责任人在创城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问题进行即时监督和举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政治纪律保障。

  督查督办常态化,对创城工作“零容忍”。镇纪委以镇创城督察办监督检查为基础,落实监督的再监督,按照“全天候、全点位、全指标”开展专项督查。截止目前,镇纪委进行专项督查10余次,制发督查通报6期,责令整改问题93个。同时聚焦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15名村居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通报批评。

  下一步,镇纪委将以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坚决打赢马厂湖镇创城攻坚总决战。(陆晓敏)
 
 
 
上一篇:郯城:乡镇应急实战演练纳入安全“硬杠杠”
下一篇:滕州市东郭镇:评选“四美”贫困户 物质精神双脱贫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