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南定镇传达并落实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25 16:40:14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爱分享
 
 
 

  近日,南定镇召开镇各专业安委会工作会议、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村居安全网格员工作会议,传达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周加军同志及经开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高东同志在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要求,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同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切实抓好“两会”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加强隐患的排查整改,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针对当前季节特点,做好防汛工作,加强物资筹备及应急队伍的建设,以有效应对各种应急事件的发生;强化应急值守,各带班领导、值班人员24小时必须在岗在位,及时应对处理各种问题,确保不发生各类有影响的事件。

  5月25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滕凯组织召开南定镇各专业安委会工作会议。

  5月22日上午,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艳莹组织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5月22日下午,镇安环办副主任郑伟组织召开村居安全网格员工作会议。

  5月23日,为积极应对突发性事件,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立足于防灾减灾工作要求,做好应急救援物资的储备、供应工作,南定镇与淄博鼎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工作签订了《南定镇应急(救援)物资储备供应合同》,确保防汛沙石、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等物资在南定镇和经开区其他区域应急需要时,能够保质保量供应上。

 
 
 
上一篇:郯城:5000亩五彩稻育秧从“健康”出发
下一篇:南定镇安环办全力推进辖区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与运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