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沙庄村:开展植树活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0-03-20 13:03:2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恰逢“植树节”的到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3月12日,白彦镇沙庄村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植树季节时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大地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第一书记、党员群众齐上阵,全力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植树苗,有的踏土夯实,有的提水浇灌。短短一下午的时间,一棵棵树苗就伫立起来。在村内道路两侧共计栽种了1000棵金银花经济植被、700棵冬青绿化植被。既美化了村容村貌,又能让老百姓得到收益,深受村民欢迎。

  本次活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营造了全社会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党群合作,共创美丽家园,进一步助力了美丽乡村建设。(陈莹)
 
 
 
上一篇:诸葛镇吹响春季果园管理“冲锋号”
下一篇:滕州市洪绪镇: 扶贫“三聚焦” 举措暖人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