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做好疫情防控促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2 16:49:2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连日来,界河镇政协认真贯彻疫情防控有关部署,积极行动、委员带头、有序推进,助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举措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严格做到科学防控不放松,企业管理细落实。

  一是积极行动,委员赴企业检查指导。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联合镇防疫办、安监办、经发办同志赴企业检查指导。认真察看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宣传复工复产相关规定要求、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帮助协调解决。

  二是委员带头,当好复工复产表率。做好企业家政协委员的宣传发动工作,及时掌握企业家政协委员对复工复产的安排、计划、打算,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并向企业家政协委员传达复工复产相关通知文件,动员企业家政协委员发挥经营企业、组织生产的特长,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当好全镇企业的表率,以紧张有序的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三是有序推进,发挥基层政协作用。镇政协联络室,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基层优势、想方设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过走访检查对于条件不成熟的企业,就采取视频会议、网上接待等方式,广泛收集企业对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督促协调解决;与镇卫生机构等单位加强合作,形成了防疫安全、问题解决、监督到位的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合力,有效实现复工复产所需防疫物资、生产资料的科学调配,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

  (李长英)

  
 
 
 
上一篇:滕州市姜屯镇稳步推进脱贫攻坚
下一篇:罗庄区傅庄街“三项攻坚”一季度安全培训全覆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