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水泊街道“四字诀”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12 16:45:2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水泊街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效,以更高标准、更实政策、更细举措、更严制度,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要“高”。进一步提高街道全体干部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严格落实精准脱贫要求,做到站位高、境界高、标准高、质量高,聚力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二是要“实”。街道全体干部坚持扶贫工作必须务实、脱贫过程必须扎实、脱贫结果必须真实,点对点、实打实,深入走访入户问实底、落实情,了解真实情况,对症下药,找出脱贫原因,并要求扶贫帮扶干部签订承诺书。

  三是要“细”。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逐项对照表格,查漏补缺,对"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做深做细做实,抓好每一个环节,把握好每一个细节,实事求是,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四是要“严”。坚持从严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度、考核制度、督查巡查制度,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孙虎)
 
 
 
上一篇:诸葛镇多渠道多方式加快生产步伐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三河湾村: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