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召开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和冬季居家安全知识培训

2020-01-18 13:10:4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月13日上午,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召开民生保险和冬季家庭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会,镇全体包村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开展灾害民生综合保险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办事处、各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人人知晓;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户发放明白纸、悬挂条幅、喇叭广播等多样形式大力宣传;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有关政策,把相关灾害民生综合保险业务知识掌握起来,宣传下去,让群众熟知保障范围、保障标准和理赔流程。

  随后,安全专家结合实际案例对冬季居家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居家用电安全、居家用气安全、居家消防安全等方面为与会人员系统地讲解了居民在家中如何检查消除电气及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居家安全知识。

  会后,各行政村立即展开宣传行动,包村干部逐户发放“明白纸”,并安排各村利用大喇叭宣传,向群众详细讲解灾害民生综合保险项目涵盖的风险类别、保障对象、保障范围及救助限额等知识,使群众对民生综合保险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下一步宣传活动还会持续开展,从而真正意义上实现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救急救灾、百姓受益的作用。(张楠)
 
 
 
上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预防接种家长课堂讲座
下一篇:上冶镇重拳出击联防联控,营造打击非法采砂高压态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