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寿张集镇: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干净净迎新年

2020-01-18 13:06:2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寿张集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加大投入,逐步提高全镇农村村容村貌整治标准和管理水平,提升美化人居环境。

  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美丽庭院的带头作用,鼓励和督促周围庭院全面做好清洁工作,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利用党员划片制度督促检查相关清洁情况,全面做到门口挂牌、门前五包。每周针对各村问题列出清单,利用一周时间全面整改。

  三是严格考核奖惩。成立专门的评比工作组,按照评估标准,加大督查力度,对全镇47个自然村每月进行评比,对后三名的村,村支部书记在周一例会上做表态发言,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冯忠媛)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走访慰问精准 扶贫户平安过冬
下一篇:“创新貌,迎新春”——水泊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