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夏蔚镇做好养殖发展大文章

2019-12-06 13:34:4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年来,夏蔚镇立足实际,紧扣“大健康”产业,围绕“生态”做文章,对全镇产业和贫困户致贫原因进行了充分调研,探索出多种举措,全力发展畜牧养殖业。

  大力发展生猪养殖,出台了《夏蔚镇新增能繁母猪补助政策实施方案》,采取“先买后补”“先增后补”的方式,对购进能繁母猪的养殖户进行补助。采用“党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展生猪养殖项目,为农户提供政策、技术帮扶。同时,与交投公司签订保底收购合同,有效规避了市场风险,保障了农户收益。在人员就业方面,优先考虑本地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户,最大程度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张俊 刘鹏)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深化“放管服”改革,开通手续代办“绿色通道”
下一篇:郯城:“五彩稻”让农民每亩多收入4000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