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沂水县夏蔚镇召开烟花爆竹许可证工作培训会

2019-12-03 13:33:3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连日来,为提高经营者的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安全事故,夏蔚镇开展烟花爆竹零售许可换证培训,与基层零售户面对面沟通。15名烟花爆竹经营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镇应急办工作人员从烟花爆竹的基础知识、零售经营安全条件、烟花爆竹事故案例等方面讲解了烟花爆竹在运输、储存、燃放中的注意事项,详细讲述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分析事故原因和教训,强调经营者务必遵纪守法、合法经营。

  培训结束后,还组织经营者进行了考试。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严把烟花爆竹销售许可准入关,加大执法力度,从严查处未经许可零售烟花爆竹行为,坚决关闭取缔不具备安全条件的烟花爆竹零售店(点),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苑梦园)
 
 
 
上一篇:黑虎庙镇借“花生种植”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实施“四项服务”提高服务效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