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助力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2019-11-26 13:47:2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强化校园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营造学生安全、家长放心、教师舒心的教学环境,界河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多措并举助力校园安全。

  健全制度。联合镇教委定期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排查、分析,协助镇中心校、安全办制定了《校园安全工作信息报告制度》《安全预警制度》《防火防灾制度》《安全值班制度》等;建立健全外来人员登记制、外来人员盘问制、值班师生全天巡逻制等制度,为安全防范提供制度保障。

  强化宣传。积极与公安、交警、消防、卫生防疫等部门联系,开展以交通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卫生知识等主题的教育活动及消防演习,切实增强群众和学生的安全意识。

  加强排查。政协联络室协同派出所、综治办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学校建筑物、防护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应急处理设备、安全通道是否齐全,安全保卫制度、安全责任制是否认真落实。同时还对校园周边的消防、卫生、治安、交通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李长英)
 
 
 
上一篇:寿张集镇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广泛开展“两险”征缴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