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南沙河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9-09-27 15:35:2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目前龋齿、牙周病等常见口腔疾病发病率居高不下,人们对口腔疾病危害性的认识不断提高。9月20日是国家第31 个“全国爱牙日”,南沙河镇卫生院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口腔健康教育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按照市卫生健康局要求,医院特意制作了“全国爱牙日”海报,在医院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在医院门诊大厅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口腔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口腔预防需从小抓起,为唤起学生对口腔保健的重视,医院组织牙科专家走进学校,以幼儿喜爱的方式,告诉学生爱护牙齿的重要性,教授关于儿童口腔保健的知识,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及时进行窝沟封闭等,并与学生现场互动,使孩子们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健康的知识,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宣教效果,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口腔卫生,关爱自已,享受全身健康的幸福生活。
 
 
 
上一篇:龙家圈街道: 加大路域环境整治 护航“十一”旅游安全
下一篇:沂城街道发挥代表监督作用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