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诸葛镇绿色环保敢于揭开“遮羞布”

2019-08-24 11:20:3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诸葛镇在狠抓绿色环保工作的同时,敢于揭开“遮羞布”,让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暴露出来,严格整治,确保环保工作扎实有效。

  镇里组装了二台环保整治宣传车,在全镇100个村庄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并印发了《桔杆禁烧管理办法》、《畜禽养殖管理办法》明白  纸,走村入户进行发放。镇里从食安办、环保办、综治办、安监办、派出所、司法所抽调了20人,组成巡查小组,对全镇的饭店、企业进行统一检查,对全镇的饭店统一安装油污净化处理设备,对逾期没有安装的停业整顿;对环保安全达不到要求的企业,进行通报评,逾期整改。对农村的街道进行卫生大清理,坚决街道上乱堆乱放,确保街道干净整洁。镇环卫所每天都对各村的清洁卫生进行检查,要求清洁员每日处理好村里的拉圾,及时扫除死角,杜决脏乱差现象的发生。针对集市垃圾存留多的现象,镇工作小组深入集贸市场,挨摊进行宣传动员,各扫“门前雪”,确保散集后卫生干净清洁。镇林业站每天组织护林员进行巡逻检查,坚决杜绝山中燃烧枯枝事故的发生,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

  经过强有力的整治,诸葛镇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山更绿了。(秦友刚)
 
 
 
上一篇:沣水镇:强化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行动
下一篇:“乡村振兴”民受益 幸福滨湖档次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