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2019-08-24 11:16:4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住镇政协委员对该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东曹西、东孟、陈马厂等20多个村委会实地察看、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听取了各村干部对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调研,委员们对各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不足、基础比较薄弱、政策措施有待强化,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筑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根基;开发利用资源,各村要加强联系在外发展的成功人士,投资家乡,回报家乡,带动家乡经济发展,多方面创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加大扶持力度,各村要找准适合自己的发展项目,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争取部门帮扶,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李长英)
 
 
 
上一篇:“乡村振兴”民受益 幸福滨湖档次提
下一篇:罗庄街道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