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残疾证件集中换 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9-08-03 15:19:1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残疾证是残疾人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的重要凭证,为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确保每位到期持证残疾人及时换证,山东省沂水县泉庄镇在镇卫生院组织为期3天的残疾人集中换证活动,为残疾群众提供便利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真是感谢我们村的刘书记,要不是他开车送我们来,我们也来不了,证件就过期了……”石旺峪村的肢体二级残疾贫困户孙大娘激动地说。

  为保障残疾人能够及时换证,避免因迟审、脱审造成政策停发,泉庄镇通过村喇叭、电话、入户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确保每一名残疾群众能够接到通知。同时,针对村内行动不便无法自己到达现场的重度残疾群众,各村免费提供车辆,组织一起到现场换证,打通换证服务“最后一公里”,确保残疾群众及时换证。目前,已经为483名残疾群众换证,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34人,保障残疾贫困户继续享受残疾补贴,稳定脱贫。(孙明龙)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开展残疾人证到期换证工作
下一篇: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2019“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