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龙家圈街道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2019-06-25 13:39:3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6月24日,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开展了以 “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科普知识宣传单,接受群众宣传咨询、张贴监督投诉举报电话、现场执法检查等方式,对《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系列文件精神、各种食品安全常识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并就居民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细心解疑答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了解、咨询。

  活动当天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600余本,发放食品安全系列法律、法规宣传单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对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参与社会监督,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起到积极作用。(张洁  许雪涛)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积极做好抗旱工作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土地折股入社二次分红助脱贫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