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沂水县夏蔚镇发起“破袭战”舆论宣传夏季攻势

2019-06-21 13:56:3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袭战”工作开展以来,夏蔚镇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发起舆论宣传夏季攻势,建设扫黑除恶主题公园,打造法治宣传教育特色阵地,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平安乡村建设提供助力。

  我镇紧紧围绕“深入推进破袭战”和“发扬沂蒙精神、开展百日会战”这条主线,投资7万余元规范提升镇平安法治广场,新制作以工作部署、战果展示、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的58块宣传展板,建成辐射周边20余个村庄、2.6万余名群众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公园。镇扫黑办发动各村居组织党员群众,学校组织师生,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和刑满释放人员计5000人次,先后到主题公园进行法治教育,形成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色阵地。(张明学)
 
 
 
上一篇:张店区南定镇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顺利举行
下一篇:龙家圈街道红领书记-放大“红领效应”,发挥“引擎作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