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龙家圈街道开展辖区内食品企业安全督导检查

2019-06-15 17:56:4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全面推进全县“125”工程的顺利实施,6月11日上午,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开展辖区内食品企业安全督导检查。街道办事处主任蔡玉根、人大工委副主任范同利带队对涉及“125”工程食品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对食品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进行检查,对证照上墙进行规范;二是对食品原料采购渠道是否正规、食品及食品原料储存条件设施是否符合要求进行检查;三是对食品的生产日期、产品包装及标识、索证索票以及购销台账等进行检查;四是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经过检查,涉及“125”工程食品企业安全工作均符合规定。

  蔡玉根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热点,更是今年全县“125”工程的重点工作,各食品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对照《食品经营单位规范提升验收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时纠正。(张洁  许雪涛)
 
 
 
上一篇:寿张集镇“加减乘除”法提高服务水平
下一篇:黑虎庙镇做足做细防汛工作保安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