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5 17:51:2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为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根据《滕州市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近日,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本单位门口开展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经委、国家建委、国防工办、国务院财贸小组、国家农委、公安部、卫生部、国家劳动总局、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事业局等十个部门共同作出决定,于1980年6月在全国开展安全生产月,并确定今后每年6月都开展安全生产月,使之经常化、制度化。解决劳动保护工作中的问题,扭转伤亡事故和职业病严重的状况。这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安全健康的关怀,也是四化建设的迫切需要。

  此次活动采用设置宣传咨询点、利用单位的电子屏幕、制作宣传横幅、宣传展板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丰富宣传教育活动内容,共发放宣传单页36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15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与处置能力,强化了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中心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于小会)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大力推进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
下一篇:古镇马头“双拥”情深意切谱新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