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开展消防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2019-05-21 12:36:51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夏季火灾防控基础,着力提升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切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南定镇安监站及各村居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活动,共同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线。

  5月16日,南定镇安监站组织召开村居安全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各村居也积极开展消防培训。在培训会上,消防教官结合当前消防安全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近年来典型火灾案例,用生动形象的例子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并特别指出消防基础工作、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存在的薄弱环节。同时就如何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如何自救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分别进行了讲解,解答了村居安全网格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引导辖区居民科学生产生活,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培训,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上一篇:沂水:朴城峪村欢庆樱桃丰收节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我们在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