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善南街道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会议

2019-05-16 14:03:4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政策,增强群众公共卫生意识,提高群众保健水平,5月13日,善南街道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会议。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居支部书记、卫计专职主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乡医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宗成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公共卫生健康体检活动是国家出台的一项惠民政策,也是深化医改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政府履行公共服务职能、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各社区、居要充分认识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由办事处牵头,卫计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居、卫生室做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下达的体检任务。二要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各社区、居要要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单、展板、发放查体通知单等多种形式和途径,提前开展好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要加强督导、确保实效。领导小组要对健康查体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掌握健康查体工作进度,及时通报查体进展情况,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居工作完成情况将与年终评先树优相结合,奖优罚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妍妍就公共卫生免费体检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赵连君)
 
 
 
上一篇:诸葛镇果品:穿上漂亮嫁衣不愁嫁
下一篇:郯城马头:服务效率高 一次就办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