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挂好光荣牌让“光荣之家”享受荣光

2019-04-19 15:38:0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许家湖镇按照上级要求,在全镇轰轰烈烈地开展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该镇本着“应采尽采、应挂尽挂”的原则,及时通知未采集信息人员前来采录信息,并将采集信息人员按照属地管理、分组负责原则进行了挂牌责任细化。镇直在职、退休的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由分管领导和包扶责任人逐户钉挂;各村由包村干部、村委成员挨家挨户上门钉挂。在钉挂过程中,镇村干部对他们舍小家、保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它是对军人价值的认可,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目前,全镇2470户现、退役军人家庭已悬挂1826户,该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牌牌虽小,但它是我们军人家庭特有的闪亮名片,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怀。看着这光荣之家的牌子,我感觉非常自豪。”许家湖村退役军人张某某看着镇村干部为他挂上的光荣牌,脸上洋溢着由衷的幸福与自豪。(孙朝霞)
 
 
 
上一篇:南定镇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龙泉街道召开学校幼儿园春季卫生保健培训会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