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罗庄街道扶贫办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体检”专项活动信息

2019-04-17 19:46:3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开发会议精神及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项活动培训会会议精神,迎接今年下半年的自查评估和明年底的上级验收工作,按照变“运动式”为“阵地式”,变“一阵风”为“常态化”的要求,罗庄街道决定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体检”专项活动。

  街道扶贫办对全街道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内788户1803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逐村、逐户、逐人进行入村、入户核查。本次“巩固提升”专项活动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各村居(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调度、靠上抓,帮助解决了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支持。

  本次活动通过对贫困户进行分类管理,对脱贫不稳固的贫困户进行重点关注帮扶,对资金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彻底解决街道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脱贫不够稳固、信息不精准、资金项目管理不规范、贫困群众政策知晓率、满意度不高等问题。(高升)
 
 
 
上一篇:许家湖镇:就业扶贫再出发,走上长效致富路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