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建言强化“五项措施” 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

2019-04-17 19:36:4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提高企业安全意识,营造企业安全生产环境。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全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联合镇安监办成立了安全生产综合监督专题调研组,通过听汇报、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走访企业等形式,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一些问题,积极建言党委政府强化“五项措施”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以防为主。通过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公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救意识。

  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强化责任。进一步落实镇、村、企业抓安全的责任联动机制,全面落实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实名制,经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问题的治理,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深化安全培训,改进工艺。强化职工安全技能培训,完善安全配方,加大技术改造、工艺创新步伐,确保安全生产法规的有效落实。

  四是构建安全机制,落实监管。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息报送制度和隐患数据库,实现隐患登记、整改销号的全程监管。

  五是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加大对执法人员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的民主监督,不断提升科学化监管水平,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生产环境。(李长英)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爱国卫生月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