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龙泉街道人大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2019-04-11 16:37:3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今年以来,龙泉街道人大坚持抓美丽乡村建设,就是抓环境卫生整治,就是抓民生福祉,就是抓乡村振兴的理念,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多措并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
  定期组织代表视察。该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项视察活动,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提出建设性意见,督促美丽乡村建设把握重点,扎实推进。
  积极了解社情民意。要求人大代表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要将合理规划、环境治理、发展产业、促进就业增收作为重点内容,认真听取群众好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工作运行的难点和热点,并及时将掌握的工作动态、整治情况向街道做好信息反馈。
  搞好宣传教育引导。在听取群众真实想法、分析思想动态的基础上,着重做好宣传教育。通过召开各类座谈会、讲座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环保意识、爱卫意识、旅游意识、发展意识,从而自发自觉地革除陋习,主动参与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周波)
 
 
 
上一篇:临港区坪上镇守护绿水青山打造美丽家园
下一篇:郯城:马头镇出资十万元清淤东干渠解民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