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临沭县蛟龙镇:党员带头打响新春环境整治第一锣

2019-03-20 14:01:4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三月份,大地回春,为了巩固去年环卫一体化的环境整治成果,新一年更好地开展工作,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人居环境,近日,临沭县蛟龙镇认真贯彻落实县环卫一体化的要求,各个村居紧锣密鼓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响新春环境整治第一锣。

  各支部带领党员全面消除影响镇村环境面貌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了镇村环境质量;及时清理或整修了违章建筑、乱搭乱建、残墙断壁、各类破旧危房,着力推进镇村环境、排水渠、休闲广场等人居环境的建设。

  环境整治的经验成果和不足随时上报到蛟龙镇“环卫一体化”微信群中,以便做好监督落实整改。下一步,蛟龙镇继续持续发力,为乡村振兴打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王雨晴)
 
 
 
上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安全生产无小事,持续发力弦常绷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为农服务中心”正式运营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