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重坊镇: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2019-03-14 15:10:5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阳春三月天气新,在重坊镇滨河文化广场上,一群身穿五彩衣服的大妈在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她们优美的舞姿,像是蝴蝶一样绚烂。

  “现在天气暖和了,没事来跳跳舞,挺好的,生活也有意思。”家住重坊五村的李大妈说。

  自从2018年县里印发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相关文件后,重坊镇整合现有资源,结合生态旅游,先后组织民间艺人、锣鼓队、广场舞队、文化志愿者为村民提供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用新颖活泼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和国家的理论政策播撒到千家万户,促进乡风美、民风美、村风美。

  重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每个星期一下午都会组织社区的党员集中学习学习强国,许村的党员许立启说:“集中学习,非常有氛围,学习强国内容很丰富,经过在学习强国学了一段时间,他的文化知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与此同时,文明实践站里每个月都会组织重坊好人、老党员、退休老教师讲述身边好人、知青故事、红色文化,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教育引导身边人不忘初心。

  理论宣讲如火如荼,志愿服务也组织的热火朝天,重坊镇孤贫儿童志愿团在3月12日刚刚将两名孤贫儿童送到了沂蒙国防教育基地,他们以后将成为为国争光的军人。志愿者杨海燕,一位普通的女性,一位普通的母亲,却给孩子送去伟大的母亲般的关爱。他们用爱心编织力量的翅膀,让每一个孩子都乘着爱的翅膀,朝着梦想的方向,自由的翱翔。(周丽娜)
 
 
 
上一篇:寿张集镇掀起“村村净”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下一篇:罗庄街道: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抽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