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人勤春来早 政协委员情系春季农业生产

2019-02-18 13:33:3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人勤春来早,春节刚过,界河镇迎来春季拱棚马铃薯种植期,该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以“打假、护农,增收”为目标,深入开展“情系春季农业生产”专项活动。

  在活动开展中强化对地头的监督。现正值拱棚马铃薯种植高峰期,政协委员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告诉群众哪些是禁止使用和销售的农药,以及使用高残留农药的危害。组织委员联系农资经营网点,强化对农资市场的监督。紧紧围绕春季马铃薯种植所需的种子、肥料、农药、农膜、农机具等,重点检查经销农资产品的销售网点的经营许可证、产品检验报告、生产日期等相关情况,实施农资监管“一账通”,把进货渠道,销售方向进行记录,做到去向可查,问题可控,责任可追。组织政协委员联系执法部门,强化监管力度的监督。加强对镇工商所、农业执法中队等部门的监督,确保执法到位,完善执法监督制度,助力农业生产。(李长英)
 
 
 
上一篇: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郯城益民村:新年新气象 孝老敬亲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