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寿张集镇多举措做好植树造林工作

2019-02-16 15:49:1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改善生态环境,提升镇村绿化水平,寿张集镇把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摆到更加重要位置,及早安排部署、突出绿化重点,强化督导调度,助力“绿满梁山”建设。
  一是及早安排部署。制定了寿张集镇绿化实施意见方案,层层落实任务,细化责任,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地块,并对村庄、道路绿化进行了规划设计,提前做好春季造林的准备工作。
  二是突出绿化重点。把村庄绿化做为全镇造林绿化的重点,重点推进。目前,已经完成绿化示范村规划设计,正在进行财政评审,正开展村庄绿化前清障工作,为村庄绿化做准备。
  三是强化督导调度。该镇安排专人每天进行调度,统计各地块植树造林进度;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每天深入到各村进行技术指导,督促各村加快造林绿化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造林绿化任务。(冯忠媛)
 
 
 
上一篇: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坊特色”
下一篇:郯城杨庄村:评选文明“街巷户”带出农村好民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