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龙家圈街道开展节前超市大检查, 严把节日食品安全关

2019-01-30 14:21:3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让群众吃得安心、买得放心,1月28日,龙家圈街道食安办联合食药监所开展春节前超市食品安全大检查,严把节日食品安全关,保证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本次行动对辖区内3家大型超市所经营的熟食、肉类、乳制品、面制品、调味品等食品进行了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检查了食品进销货台帐记录、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亮证经营、食品经营许可、食品生产批号及保质日期等重点环节;针对不合格食品退市及临近保质期食品下架制度落实情况,要求超市及时下架快到保质期限的食品,并向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要求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超市的经营行为,加强了其诚信经营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李峰梅 于彦滨)

 
 
 
上一篇:龙家圈街道春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黑虎庙镇着力打造“阳光低保”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