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抗“疫”一线不停歇积惠多开足马力保民生

2020-02-21 11:36:0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逯禹涵)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一如既往得团结在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努力。志福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积惠多平台也不例外,销售人员们在疫情期间不惧困难、不言辛苦,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在封村封路、居家闭户的情况下,开足马力为村民提供各种大家所需求的服务,保障人们的正常生活。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积惠多在河南省的开封市通许县,焦作市修武县、武陟县,安阳市滑县等多地的销售团队争分夺秒,实现了24小时全员上岗待命,保证货源和各类粮油物资的充足。面对疫情,积惠多员工们不慌不乱,仔细清点每件货物,并做到了及时配送到乡村和各个门店。

  积惠多滑县、武陟县团队整装待发,仔细清点物资、即时配送,全力为村镇提供送货服务

  焦作修武销售团队员工为乡村门店及时送去生活物资

  积惠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许多地方都处于封村状态,加大了我们送货上门的难度,但为了保障正常的超市供应,我们和店主一起,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沟通方式,每次都能准确地把货物送到店主手中,并通过店主送达到每位用户手中。这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积惠多通过线上联系,及时为店主送达物资

992ab43fcb13758afe6ee38b5f5dfe99.jpg

  河南修武团队行动在抗“疫”一线

358e125da1aab431284befcd30dabd65.jpg

  河南滑县团队行动在抗“疫”一线

055bec3ae8b0118f846b4ffe6fcb78f2.jpg

  积惠多其他各地分公司逆行战“疫”

  据悉,为保证疫情期间的食品、生活用品供应,积惠多的箱货车每天要跑许多趟,但即便如此,在特殊时期配送方面还是有些许压力。为解决这一问题,积惠多启动了仓库内包括三轮车在内的所有车辆。奔波在路上的积惠多员工表示,“开什么车送货无所谓,只要能在疫情期间出一份力就很欣慰!”

  积惠多货车、三轮送齐上阵送货

  积惠多相关负责人称,为全力抗“疫”,2月8日,积惠多通许分公司还向通许红十字会捐赠了第一批物资——康师傅方便面30箱,由当地红十字会代为发到急需物资的区域。“红十字会向我公司表达了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我们积惠多平台将与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抗击肺炎,渡过难关!”

5da067049893a7d6d4f473460650afda.jpg

  积惠多通许分公司还向通许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上一篇:见义勇为显担当 勇闯泥潭救儿童 ——楚征,好样的!
下一篇:点赞!德佑经纪人遇高层着火 见义勇为救火救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