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正文

【车站街道】: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

2022-05-31 10:17:5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全力推进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近日,车站街道安环办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对单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及“四个能力”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同时督促指导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消防安全规章制度,落实防火巡查、防疫措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特别加强用火、用电管理,严防因用火、用电不慎导致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篇:【陈雨漫谈】绿皮车和高铁上的社会人生
下一篇:2022山东(齐河) 农产品线上品牌创意包装设计大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