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正文

推行办电线上流转,客户“获得电力”更便捷

2021-12-27 11:00:2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年来,疫情持续不断,国家电网为全面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推行“网上国网”和“办电E助手”,实行网上办电。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紧跟形势,通过线上线下推广的方式开展服务便民活动,指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进行办电业务的申请。

  “通过手机足不出户就能把业务给办了,工程进度也都显示在软件上,服务质量更是没得说。”高青鲁明石油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胡先生谈到此次线上申请办电感触良多。在手机网上国网办理高压新装业务申请后,客户经理迅速联系到了张老师,并及时奔赴现场了解情况后制定供电方案,省去了客户上门办理相关手续的麻烦。“您是通过手机网上国网发起的,所以在APP上就能一目了然工程进度,之后,您从手机上上传办电资料后可以预约送电时间。之后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通过APP联系我们,我们都会为您解答。”

  近年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减少客户办理业务跑腿次数,通过打造软件线上高效率数字办电服务,实现客户多样需求,推行双经理负责制,让电力服务多样化,无周休无午休政策,使客户经理全程参与并及时为客户解疑答惑,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

 
 
 
上一篇:刘国华:难忘心中那抹红 党建托起民生路
下一篇:【车站街道】:积极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